這幾天打工下來,
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:累!!!

而且前兩天我才知道,
禮拜六日通常都是不能休假的!!
所以本來計畫好的聖誕節跟跨年
可能都要泡湯了><
突然有點後悔幹麻這麼早去找打工XD
又辛苦又麻煩
要記的東西好多~~~~
滿50小時試用期還得考試><
我想去跨年拉>d<

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值班,
雖然還有副店長在幫我,
可是想到以後都得要一個人站櫃檯,
覺得都快瘋了~~~~~~
ㄒ口ㄒ
每天都要填好多東西,
弄錯了就會很緊張,
而且動作太慢都會被念><
很怕會被罵~~~~~
每天都得戰戰兢兢的!!

站櫃台值班的部分還好
在快要交班給大夜的時候,
就會超緊張的!!
很怕哪些事情不是那時候該做的,
也很怕會按錯按鍵點錯錢...
今天就點錯了><
而且我們的大夜是那種沉默的人,
都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,
他又很嚴厲,
今天差點被他講到哭 ㄒㄒ
在點錢的時候,
就會很怕點錯,
以後高單要盡量在20分鐘內點完ㄟ~~~
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嘛!!
我點高單動作超慢的,
數目跟上一班弄錯都會想要重新算一次,
就怕是自己的錯!!


而且我今天工作的時候臉超臭的!!
真的很糟糕阿><
不知道為什麼,
今天好累ㄟ!!
不過明天休一天的假,
真開心阿!!!!
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ly455 的頭像
    marly455

    窗外煙火點點 享受一夜的靜謐

    marly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